注册

马鞍山首位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载誉归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首位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载誉归来9月7日上午,马鞍山市首位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载誉回到和县乌江镇卜陈村,副县长王竹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迎接,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回到家乡的叶连平并没有直接回

原标题:马鞍山首位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载誉归来

9月7日上午,马鞍山市首位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载誉回到和县乌江镇卜陈村,副县长王竹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迎接,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回到家乡的叶连平并没有直接回家, 而是来到了“留守儿童之家”, 在这间教室里, 他和大家分享了此次去北京领奖过程中的所见所感。 叶连平表示, 这次北京之行让他收获颇丰, 近距离接触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道德模范, 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叶连平

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

“我的收获可以说是空腹而去,满载而归,我能看到,我能听到,而且我跟他们直接面对面,表示了我对他们的崇敬,那个盛大的会议,从上到下,大家都感觉到受益匪浅。”

(今日马鞍山)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