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保利物业携手德义基金 助力一年一度腾讯“99公益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7日-9日期间,深圳保利物业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深圳保利物业”)携手腾讯公益、德义基金,助力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99公益日&rd

9月7日-9日期间,深圳保利物业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深圳保利物业”)携手腾讯公益、德义基金,助力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盛典——“99公益日”,共同为白血病患儿奉献爱心。

据了解,“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9年是第五届99公益日,在9月7日至9日期间,各公益组织可以通过持续三天的网络筹款及配捐,帮助公益项目开展公众筹款。

为了让公益正能量更广泛地传播,提高社区居民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在9月7日当天深圳保利物业与德义基金联合在深圳保利物业所辖国优小区——保利城花园,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社区公益嘉年华活动。整场活动创意十足,从公益、健康、行动的角度出发,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鼓励社区居民关注和参与慈善公益。

活动现场共设有“指压版跳绳”、“只有我最摇摆”、“筷到碗里来”3个趣味互动游戏及5个爱心义卖摊位,吸引近200名业主前来参与,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公益的了解,这笔款项将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捐入到白血病患儿公益项目中。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物业企业,深圳保利物业一直以来都在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不管是此次99公益日关注白血病患儿的社区公益嘉年华活动,还是之前对凉山贫困学子的资助,不管是国际海洋日的海边捡垃圾行动,还是近期积极参与扶贫助农活动——社区的力量……深圳保利物业始终情系社会,以积极的态度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我们希望用爱心连接人心,祈盼有更多的人投身公益的队伍,让温暖传递。未来,深圳保利物业还会始终秉持“建设健康、和谐、文明的亲情和文化社区”的服务承诺,努力为业主营造安全、环保、优美的工作和居住环境,将公益慈善理念在社区中广泛传播,让爱永不缺席!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