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投诉六安翰林壹号公馆卫生脏乱差、车库雨天渗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一位六安市民投诉翰林壹号公馆苑区内卫生脏乱差、地下停车库电机房下雨漏水严重却无人管理等问题。对此,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做了回复。网友:叶市长,您好,希望您百忙之中抽空看完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一位六安市民投诉翰林壹号公馆苑区内卫生脏乱差、地下停车库电机房下雨漏水严重却无人管理等问题。对此,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做了回复。

网友:

叶市长,您好,希望您百忙之中抽空看完留言,我是一名普通的市民,老家也是农村的,家里辛辛苦苦一辈子的血汗钱买了一套六安翰林壹号公馆北区的房子,拿房本是开心的事情,可是到手的房子却让人揪心不已,问题不断:

1、六安翰林壹号公馆苑区内绿化大面积枯萎,杂草丛生,无人进行打理,向开发商和物业进行反映,却相互推诿,而且实际绿化与当时买房宣传时严重不符,为何这样的绿化能够通过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2、六安翰林壹号公馆的地下车库无任何标线和指示牌,卫生脏乱差,建筑材料和垃圾随意摆放丢弃,物业也无人进行管理,地下停车库电机房下雨漏水严重,开发商和物业无人进行维修,这样的条件如何使用和安心入住?

3、六安翰林壹号公馆开发商安徽中丞集团六安置业有限公司聘请六安瑞安物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瑞安物业要求必须交一年物业费用,不交齐物业费就不给钥匙,物业负责人员工作态度恶劣,业主寻求帮助,物业不但不予理会还强词夺理,无人进行指引与帮助,让业主自行解决,物业拿钱不干事,这样的物业是让业主花钱找罪受的么?房屋质量问题进行反映,开发商和物业相互踢皮球,不积极配合进行整改维修,反映问题就是石沉大海,物业工作人员以物业费未交和业主未住满等种种借口搪塞问题,敷衍了事

4、小区亮化工程不合格,夜晚小区路灯物业也不开启,苑区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如何保证业主入住后的安全?

五方验收时这些问题都看不到么?还是根本就没有到现场看就进行了验收?这就不得而知,我想只要人到了现场,这些问题只要不是瞎子都是能看出来,为何却没人进行处理和解决?无人问责开发商,责令开发商进行整改维修?问题严重,设施配套不达标,为何开发商还是在肆无忌惮的进行交房?业主向相关部门反映,回应会进行解决,但却看不到实际的效果,希望孙书记和相关部门领导能够帮助我们督促开发商解决实际问题,还业主一个安心幸福美好的家园。

感谢叶市长和各位领导!!!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上给市长留言,反映金安区翰林壹号公馆的相关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与市房管局物业科调查了解,已要求该小区物业公司依据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员工行为。1、开发企业已进行绿化补种工作,预计九月底完成。2、要求开发企业加大保洁力度,对产生的垃圾及时清理。3、要求开发企业对地下停车库雨天渗水位置及时进行维修处理,开发企业表示将在本月底前完成。4、该小区路灯由于配件损坏,配件正在采购中,近期将更换恢复。5、按有关规定,业主与物业服务企业约定预收物业服务费的,预收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但约定的期限不得超过物业服务合同期限。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住建局联系,电话:0564-3925029。物业方面的问题,您可咨询金安区房产管理中心物业股,咨询电话:0564-3925638。

(凤凰网安徽综合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