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小孩休克却没察觉 58到家“银牌月嫂”遭质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视频自爆料】合肥:小孩突发紧急状况却没察觉58到家“银牌月嫂”遭质疑合肥的吴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称,今年的8月份,她在58到家上请了一名银牌月嫂,本以为可以悉心照料尚未满月

【视频自爆料】合肥:小孩突发紧急状况却没察觉58到家“银牌月嫂”遭质疑

合肥的吴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称,今年的8月份,她在58到家上请了一名银牌月嫂,本以为可以悉心照料尚未满月的孩子。没想到,8月11号当晚,孩子突然大哭不止,当她走进房间时,看到孩子嘴唇发紫已经休克。而请来的保姆此时却在一旁热奶,没有尽到看护责任,好在发现及时孩子并没有大恙。事后她向58到家进行投诉,但商家的回复她并不满意。

吴女士告诉记者,11号当天晚上她的宝宝哭闹,月嫂却没有发现,仍然在旁边热着奶瓶,此时她的宝宝整个人已经脸色发紫、嘴唇发紫,将近休克了一分半到两分钟的时间,在这期间还是吴女士从主卧走到次卧才发现的。在这过程当中月嫂也不知所措,在吴女士从她老公手里抱过孩子要解开包被的时候,月嫂才反应过来,把宝宝抱过去拍,最后拍了过来,然后一家人赶紧赶去了医院。

因为这件事吴女士找到58到家,58到家给陈女士的说法是陈女士没有办法证明是劳动者护理不当的原因,只愿意给陈女士1000块钱的补偿金,陈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出现这样的问题,吴女士认为,原因是月嫂没有尽到自己照顾责任。虽然事后他们已经将月嫂辞退,但58到家应当为此负责。面对吴女士的投诉,58到家又会如何回应呢?

58到家客服中心主管钦女士告诉记者,首先当孩子出现休克的时候是宝爸在孩子旁边,月嫂在给宝宝热母乳,所以当时月嫂并不在场景现场;其次从诊断报告来看,宝宝出现休克主要是由于他有一些先天性的心脏问题所导致的,跟月嫂的护理并不存在直接的因果护理关系,所以这也就是在前期她们没有办法全额响应客户医药费这个诉求的一个分歧点。

但是通过客户也反馈了月嫂其它服务方面的问题,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给到客户的处理方案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个对于月嫂进行相关处罚,并且去重新进行一个回炉培训;第二个针对到客户,她们考虑到客户的一个服务体验,以及吴女士反馈对于服务不满意的地方,公司会额外补偿3000元的现金。

截止到现在为止,公司已经跟客户就处理结果达成了一致。

(来源安徽公共天天315微信公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