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淮南支行开展中秋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5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南支行工会主席倪永军带队赴对口帮扶贫困村淮南市潘集区高皇镇闸口村慰问调研。淮南市潘集区高皇镇闸口村是一个位于淮河岸边的偏远贫困村,2018年4月,淮南市政府安排我行

9月5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南支行工会主席倪永军带队赴对口帮扶贫困村淮南市潘集区高皇镇闸口村慰问调研。 

淮南市潘集区高皇镇闸口村是一个位于淮河岸边的偏远贫困村,2018年4月,淮南市政府安排淮南支行作为结对帮扶指定单位,选派扶贫干部驻点扶贫。来到闸口村,倪永军等在淮南支行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伟及当地镇村干部的带领下,先后来到贫困户陆占润、陈留柱、陈宏明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他们送上了生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教育,淮南支行还在该村群众服务中心举行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淮南支行与对口帮扶村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示了淮南支行作为现代金融服务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