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证驾驶未年检车辆被拦截 安徽一男子弃车逃跑被狂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广德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5日10时许,广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柏垫中队接到预警称,一辆车牌号码为皖PG**29的轿车逾期未年检、驾驶证信息异常,目前正在路上行驶。民警立即组织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约7

据广德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5日10时许,广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柏垫中队接到预警称,一辆车牌号码为皖PG**29的轿车逾期未年检、驾驶证信息异常,目前正在路上行驶。民警立即组织对嫌疑车辆进行拦截。约7分钟后,该车驶入民警视线。正当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突然驶入旁边一条小路,意图逃跑。

民警立即驾车追赶,并通过扩音器喊话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最终,民警在柏垫社区办公楼外将车辆成功拦停。

面对检查,驾驶人谎称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忘带。为进一步查清其身份信息,民警将男子带上警车传唤其到中队接受询问。就在此时,心虚的驾驶人突然向路边农田狂奔。民警全力追赶,在追逐了200多米后成功将其抓获。

经了解,驾驶人葛某于2016年因二次酒驾被吊销驾驶证,且其驾驶的皖PG**27车辆年审逾期未检验。目前,葛某因无证驾驶逾期未检验车辆上路行驶、车辆未购置保险等违法行为,已被处以罚款3100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交通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作为道路交通参与者,每个人都要牢牢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像葛某这样无视交通法律法规,肆意违法行车,是对自己更是对他人安全的挑战。(广德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