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竹叶青云山空间发布,把峨眉“云山”搬进城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周末将至,秋高气爽,你是否想要效仿古人,去到云中山里,泡一壶清茶,享受神仙般的清净日子?现在,无需长途跋涉,只需来竹叶青首个多维茶体验空间—云山空间坐坐,便能沉浸式享受峨眉高山风情。隔绝浮

周末将至,秋高气爽,你是否想要效仿古人,去到云中山里,泡一壶清茶,享受神仙般的清净日子? 现在,无需长途跋涉,只需来竹叶青首个多维茶体验空间—云山空间坐坐,便能沉浸式享受峨眉高山风情。

隔绝浮躁,将峨眉“云山”搬进城市

云山空间,是竹叶青首家多维茶体验空间,也是竹叶青第四代形象店,由唯想国际创始人李想倾力打造。以竹叶青特有的“峨眉高山绿茶”特质为灵感来源,提取灵动秀美的高山作为设计形态。同时,再融入峨眉高山常年缭绕的蜿蜒云雾,最终幻化成飘荡于城市间的“云山”。 

   区别于传统茶空间的材质,这次李想大胆的选用未来感的金属材质表现空间的现代感和轻奢感,以及和温润木制的冲突感。为空间涂上了一抹现代诗意以及神秘的科技感,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去探索更多。竹叶青和李想把“云山”搬到城市,不仅是希望带给茶客置身于高山流水的品茶境界,更希望通过空间的隔离与切割,让茶客摒弃门外的情绪,真正的静下心来,品饮一杯好茶。

打破传统,呈现先锋未来感空间

空间对品茶的影响颇大。一个好的茶空间,可以放大茶客对茶的感知,隔绝了外界的干扰,茶的美好便得到更多展现。

金属材质的“云山”里,巧妙的融入了音响和香薰系统,将整个空间打造成一座“五感茶室”。置身其中,听茶曲,闻茶香,观茶形,感茶温,品茶味,用五感沉浸式地享受一杯竹叶青。

弧形的金属线条,巧妙的将空间割裂出“私人区”与“开放区”,你可以和老友在这里亲密小聚,也可以在开放品饮区里结交更多的新朋友。

潮人汇聚,时尚打卡新坐标

突破传统想象的云山空间,一开业就吸引了不少潮人前来打卡。9月4日,云山空间发布会上,许多时尚潮人纷纷聚集于此,跟着竹叶青的茶艺师学着辨好茶、品好茶、学泡茶……面对着充满未来感和工业气息的金属装置,不少人都不敢相信这竟然是一个茶空间。伴随着茶艺师优雅的茶艺表演,大家开心的学着泡茶,抢答各种趣味茶知识。还有让人停不下来的“剥茶芽”环节,茶艺师刚喊开始就有人一口气剥出了五层茶芽!

去除隔阂,与茶“亲密互动”

在云山空间这里,产品被缩小,茶文化被放大,客人与店员的距离也随之拉近。伴随着优雅的茶曲,你可以跟着茶艺师一起学习茶艺,讨论茶文化……

竹叶青用这样颠覆传统的空间设计,希望让大家意识到茶空间可以是时尚的、年轻的。你可以来这里喝茶,更可以来这里打卡拍照。茶的魅力,也不仅仅只有一面,绿茶生活,就是当下的潮流生活。临近中秋,不如来这里坐坐,与亲人老友叙旧,或是结交几位爱茶的知己。用五感,慢品一杯好茶。

竹叶青首家多维茶空间体验店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