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7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9月19日开始征集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作为合肥改革发展的试验田和先行区,合肥高新区不断在探索中前进与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自1991年成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以来,合肥高新区以创新产业为灵魂,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形成了人工智能、量子通信

作为合肥改革发展的试验田和先行区,合肥高新区不断在探索中前进与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自1991年成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以来,合肥高新区以创新产业为灵魂,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形成了人工智能、量子通信、公共安全、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高端产业集群,被科技部纳入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序列。近年来,该区坚持人才优先战略,优化服务环境,激发人才活力,增强人才归属感。目前全区集聚各类人才25万余人,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501人,各类人才项目入选比例占全市的42%、全省的五分之一。

为了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唱响“中国声谷量子中心”区域形象品牌,合肥高新区工委办公室联合凤凰网安徽特别策划推出“致敬7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专题报道,拟以短视频和图文结合的形式记录科技工作者生活和工作历程,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现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专题策划,自9月19日正式开始到12月31日截止,面向全社会征集在合肥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科技工作者事迹宣传线索,有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可以将相关人物资料和视频发送zmkjgzz@163.com,主办方审核后,将对符合条件者安排采访拍摄。

此次活动,凤凰网安徽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将立足自身网络平台,利用互联网新媒体优势,以网页端+移动端专题为依托,在凤凰网首页、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等平台强势推出,同时抓住短视频宣传风口,在快手、凤凰视频等短视频平台进行全面传播,宣传合肥高新区“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助力合肥高新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