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自助政务服务 24小时不打烊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自助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10日,在合肥市瑶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正在自助办理社保业务。据悉,为了让企业和老百姓办事更加方便,瑶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全省县区级

原标题:合肥:自助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9月10日,在合肥市瑶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正在自助办理社保及身份证业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10日,在合肥市瑶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正在自助办理社保业务。据悉,为了让企业和老百姓办事更加方便,瑶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全省县区级政务服务中心首开“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出了“7×24小时政务服务超市”,从而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运行,打造“永不关门”的政务服务大厅。市民在政务服务超市可自助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社保信息查询、老年证办理、身份证办理等四项业务。(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刘玉才)

市民在政务服务超市可自助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市民在政务服务超市可自助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9月10日,在合肥市瑶海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正在自助办理社保业务。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