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发布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发布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出行指南节假日期间,安徽省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景区以及合肥往返江浙沪方向的主要道路和收费道口车流量会有较大增幅。易拥堵节点具体梳理如下:G4001绕城高速包河大道、金

安徽发布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节假日期间,安徽省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景区以及合肥往返江浙沪方向的主要道路和收费道口车流量会有较大增幅。易拥堵节点具体梳理如下:G4001绕城高速包河大道、金寨路、蜀山收费站;G3京台高速皖苏省界,G36宁洛高速曹庄省界,G50沪渝高速皖浙省界、宿松省界等省界收费站;黄山南门、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收费站出入口。G4001绕城高速路口枢纽至陇西枢纽路段,G5011芜合高速王铁及巢湖路段,G4212合安高速严店至舒城路段,G40沪陕高速合六叶段新桥至高刘路段、合宁段文集路段,G50沪渝高速宣广段广德路段,S22天潜高速清溪路段等建议车主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

南京、合肥两大都市圈还在“争夺”安徽哪几城?

合肥“朋友圈”扩容,再迎重量级新成员——安徽蚌埠。目前,合肥都市圈共包括合肥、淮南、六安、滁州、芜湖、马鞍山、桐城7个城市。据此前报道介绍,南京都市圈横跨江苏、安徽两省,包括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等八市,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跨省都市圈。这也意味着,除了蚌埠以外,滁州、芜湖、马鞍山三座安徽地级市也都处于合肥都市圈与南京都市圈的交集之内。

这两家安徽企业跻身2018年度中国零售百强

97日,在重庆举办的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2018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发布。其中,安徽省的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阜阳华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以5092900万元和705488万元的销售规模位居第13位和第79位,与上一年度相比,排名均前移了2位。

“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913日全部失效

安徽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消息,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的提示,现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913日全部失效。有出行需求的持证人需提前申领卡式电子通行证,已办妥签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在有效期内(913日前)仍可继续使用。如果市民的证件还是本式的,需要抓紧时间去换成“电子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卡式)”以免影响行程。

安徽一盲人大学生报考盲人教师 因视力不达标被拒

在报考残疾人学校的音乐教师岗位时,王香君因为视力不达标未能通过体检,失去应聘机会。而在此前,她已经通过了笔试和安徽省首位通过高考的视障大学生、天津音乐学院接收的首位盲人学生、努力复习考取教师资格证……在翻越了摆在盲人面前的无数座大山后,王香君最终倒在了一纸“体检文件”上。

合肥一小孩休克却没察觉 58到家“银牌月嫂”遭质疑

合肥的吴女士称,今年的8月份,她在58到家上请了一名银牌月嫂,本以为可以悉心照料尚未满月的孩子。没想到,811号当晚,孩子突然大哭不止,当她走进房间时,看到孩子嘴唇发紫,已经休克。而请来的保姆此时却在一旁热奶,没有尽到看护责任,好在发现及时孩子并没有大恙。目前公司给到客户的处理方案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第一个对于月嫂进行相关处罚,并且去重新进行一个回炉培训;第二个针对到客户,她们考虑到客户的一个服务体验,以及吴女士反馈对于服务不满意的地方,公司会额外补偿3000元的现金。截止到现在为止,公司已经跟客户就处理结果达成了一致。

为何耍赖?高颜值安徽"女老赖"被曝光 法院悬赏1

近日,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执行悬赏公告,如果有人见到失信被执行人张丽,提供有效地址信息并成功协助法院找到控制被执行人,将获得一万元奖金。该公告称,泉山区人民法院在执行马某与张丽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张丽逃避执行,拒不按照( 2017 ) 0311 民初5622 号民事判决书指定的期间履行还款12 万元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发布悬赏公告,查找被执行人及可供执行财产。

合肥市近期发生3起高处坠落事故 造成3人死亡

据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官网消息,99日,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发布三起高处坠落事故,具体如下:20199516时许,蜀山区合肥智佳普瑞门窗有限公司工人在金色池塘小区作业时从高处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20199810时许,肥东县撮镇镇望庐花园一标段工程项目施工工地,一名工人在二层作业时从阳台跌落至地下车库透气孔内,经抢救无效死亡。20199811时许,肥西县安徽鑫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开展移动光缆改造施工时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两青年冒充淮南一高校老师诈骗新生 被行政拘留

825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一批大一新生。当天下午,两名青年来到该校两间新生宿舍,自称是学校的老师,以新生需要交校服费、门禁费、实验器材费等费用为由,向7名学生每人收取了200元费用。两人离开后,有学生向班级老师询问,方知学校根本没有安排人到宿舍收取费用。洞山派出所接到受害学生报警民警调取了视频监控,发现两名青年都是校外人员。98日,两名青年来到派出所投案。

查获赌资近20万 合肥公安打掉一藏身茶楼的赌博团伙

今年8月,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望湖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包河区徽州大道一茶楼内有人赌博。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和前期调查,确定吴某某、刘某某等多人不定期在该茶楼聚众赌博,非法牟利。93日下午,吴某某等人再一次在该茶楼内聚集,采用掷骰子的方式聚众赌博。为一举端掉该窝点,包河分局望湖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警力共同实施抓捕,现场抓获参赌人员23人,查获赌资近20万元。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