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寸茶贴心服务消费者 用心保障消费者的体验价值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两年可以说是网红食品和茶饮井喷的一年,餐饮界的“网红们”拼颜值、蹭热点、比口碑,门店排队时间不断刷新大众的认知。对于网红食品或茶饮,爆款和病毒式营销方式可能只是促使其走红的传

近两年可以说是网红食品和茶饮井喷的一年,餐饮界的“网红们”拼颜值、蹭热点、比口碑,门店排队时间不断刷新大众的认知。对于网红食品或茶饮,爆款和病毒式营销方式可能只是促使其走红的传播手段,面对走红之后可能带来的产能瓶颈,保持产品的创新水准和维持消费者体验价值才是根本。

寸茶正是深谙此道,所以才不断地了解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和消费需求,以此来提升自身的创新实力。酒酿一直是我国女性产后食用品,这主要是由于酒酿具有益气生津、活血止痛的功效。秋冬季节酒酿也非常适合老年人食用,因为酒酿能暖胃宜心血、促进血液循环,灵活肢体关节,帮助老年人抵御寒冷。所以寸茶开发了三个系列的酒饮,有颜值极高的鸡尾茶系列、也有普及度较高的米酿系列、还有果酒结合的桃酿系列,大范围产品线覆盖,引领2019年酒精茶饮新风潮。

寸茶,抓住这个机遇,把酒酿作为茶饮的一个重要突破口,选择更容易被女性消费者接受和喜爱的桃子酒入茶,鲜花、鲜果、清酒、浓茶四者的结合,带来口感上的激烈碰撞,超低酒精的融入,带来更高的接受度!男女老少皆宜的酒茶,必定火热全年!

此外,寸茶还以好茶、好奶、好果进行延伸创研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在好茶方面,寸茶推出口感层次更加丰富的氮气茶,先进特殊工艺打造,更加特别。在好奶方面,则有冰砖奶茶,芙蕾果粒奶盖茶等系列,口味颜值均在线。而在好果方面,打造了市面上少见的果蔬气泡茶满足消费者的猎奇心理。寸茶,把握市场需求,采用差异化竞争,打造一个全新的综合类茶饮品牌。

同时,寸茶整体SI设计贴心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店面采用以原木为主的新中式装修风格,一次满足传统中式与现代简约两种审美需求。摒弃过于复杂的装饰,融入流动的线条状设计,搭配暖色灯光,温暖简约,打造满满的舒适感来维持消费者体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