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领时代和安徽省怀远县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1日,绿领时代总经理刘闯一行与怀远县农业农村局举行了战略合作洽谈会议,双方就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绿领模式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怀远县在朱兴涛局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怀远县区位优势,锐意改

9月11日,绿领时代总经理刘闯一行与怀远县农业农村局举行了战略合作洽谈会议,双方就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绿领模式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911165327.jpg

会议由朱兴涛局长主持。

目前,怀远县在朱兴涛局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怀远县区位优势,锐意改革,已获得“取消农业税示范县”、“平安农机示范县”、“土地确权示范县”等荣誉。

会议中朱局长也阐述了农业农村工作开展的难处,农业服务没有标准答案,政府在开展农业农村工作时,照顾到种植大户较为容易,兼顾到每一位小农户却很难,往年也会组织干部下乡为农户开展喷药除虫等助农活动,却因为助产效果不明显,难以得到小农户的认可。

鉴于这一现状,朱局长表示,专业的事情要由专业的人来做,政府的社会化服务是立于宏观层面上的指导,政府强推的项目,往往有很多后遗症,在具体推进落实方面,还需要企业社会化服务深入到乡村建设中来,为乡村振兴提供人员培训、技术指导、资金支持等服务,推动农民职业化发展及乡村产业发展。

对此,刘闯表示,基于政企合作、政经分离,绿领时代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怀远县农业农村局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农村数字化、农业产业化、农民职业化进程,推动怀远县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