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补选5名市人大代表 另有4名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九号当涂县依法补选袁方为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县依法补选吴劲、喻林红为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花山区依法补选张耀恒、周晓明为马鞍山

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六届〕第九号

当涂县依法补选袁方为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县依法补选吴劲、喻林红为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花山区依法补选张耀恒、周晓明为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袁方、吴劲、张耀恒、周晓明、喻林红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当涂县选出的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左俊因工作变动调离马鞍山,由含山县选出的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昕因工作变动调离马鞍山,由花山区选出的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康云华因工作变动调离马鞍山。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左俊、田昕、康云华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当涂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尹红提出的辞去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尹红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马鞍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2名。特此公告。

马鞍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9月10日

(马鞍山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