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消息!滁州这里要建通用机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0日,定远县召开通用机场前期研究工作座谈会,就早日规划建设定远通用机场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党委书记汪泓,安徽盐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杰,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定远县委副书记

9月10日,定远县召开通用机场前期研究工作座谈会,就早日规划建设定远通用机场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党委书记汪泓,安徽盐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杰,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定远县委副书记、定远县长邹军,副县长戚建华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万瑞健介绍了定远县的基本县情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交通发展、重点产业等情况,就定远县通用机场项目纳入我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等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定远县在建设通用航空机场选址布局、功能定位方面的一些设想。

汪泓介绍了民航安徽空管分局具体情况,就通用机场建设审批总体流程、涉及主体和发展通用航空及相关产业前景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定远通用机场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围绕机场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相关共识,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各方面对接,收集相关资料,现场踏勘通用机场拟选地点,并结合现场调研情况,进一步开展可行性、必要性论证,争取就定远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定远丰收坝城市公园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吴正晶)

(美好滁州)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