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阜阳分行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确保中秋节假日重要时期的全行安全稳定,9月9日—10日,工行阜阳分行纪委书记带领安全保卫部一行四人先后对城区部分支行以及太和支行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纪委书记认真查看了所到支行营

为确保中秋节假日重要时期的全行安全稳定,9月9日—10日,工行阜阳分行纪委书记带领安全保卫部一行四人先后对城区部分支行以及太和支行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纪委书记认真查看了所到支行营业场所、自助银行场所等重点区域,并针对现场检查时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支行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结合安全生产的具体情况进行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逐项检查、逐项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开展。纪委书记强调,节日期间要确保应急值守,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值班纪律,不得空岗、脱岗。发生或接报事件后,要按照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向上级行报告,并按照相关应急预案和职责权限,采取有效措施,避免事态的升级和扩大,确保案件和事故得到及时有效处置,确保节假日期间全行安全稳定运营。

检查期间,杜杰书记前往加油站ETC营销点亲切慰问了一线营销人员,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阜阳分行安全保卫部束天龙)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