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大种业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即将开幕 共赢民族种业未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共谋种业发展,共享时代机遇,共赢产业未来。”丰大种业2019经销商大会即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幕,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共同商讨种业发展的未来。此前8月底,丰大种业成功签约&l

“共谋种业发展,共享时代机遇,共赢产业未来。”丰大种业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即将于9月12日正式开幕,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共同商讨种业发展的未来。

此前8月底,丰大种业成功签约“京科968”玉米新品种研发联合体,成为继中种集团、北京德农、北京屯玉、河南现代、山东登海、顺鑫农科之后的第七家成员企业,丰大种业的发展走向了一个全新的时期。

丰大种业签约“京科968”玉米新品种研发联合体

相隔仅仅半月,丰大种业再次筹办召开2019经销商大会,凤凰网安徽了解到,此次大会上对丰大种业有着历史性的意义,代表着丰大种业正式开启全国经销计划。此次大会不仅体现了丰大种业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更体现了丰大种业进军中国种业“第一梯队”,为推动建立健康有序的中国种业市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和担当。

据了解,签约“京科968”后,丰大种业玉米阵营迎来以郑单958、京科968两大主导品种为首的战队,实力不容小觑。其中,郑单958是已经大面积推广应用了十几年,每年种植面积达到千万亩级别,具有非常大的先发优势。而后来者京科968从2011年通过国审以来,2016年,年种植面积便超过了2000亩,累计超过1亿亩,并连续多年保持了旺盛的增长势头。

丰大种业制种基地

京科968的优势来源于自身优良的品种素质。育种专家、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玉米中心主任赵久然曾评价,“京科968”高度契合绿色发展理念,正确把握了机械化作业、广适性品质、多样性消费和高质量指标科技创新的要求,具有“高产、优质、多抗、广适、易制种”等综合优点。

同时拥有这两大优势品种的丰大种业,如同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在今年的玉米品种宣传和推广都具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除玉米品种外,在水稻阵营,丰大种业已有5个国审水稻品种,5个省审水稻品种,各类水稻育种材料约2万份。

以三十多年品牌力量和资本积累为后盾,丰大种业在基地建设上高速度推进,在安徽、四川、福建等多地建立科研基地、制种基地、生产基地、配货中心等,保障优良品种的持续供应;同时引进先进玉米加工生产线、现代化水稻加工中心等,延长产业链。

为了使良种良法更好服务于生产,在销售方面,丰大种业在黄淮海、东华北、华中、西南等区域,遍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玉米销售网络,在长江上游、中下游、西南片、华南片建立了完善的水稻种子销售网络。

今日的丰大种业,明日的“种业丰大”,丰大种业正坚实地走在打造百年民族品牌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