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杜集区表彰一批优秀教育工作先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0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在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出席并讲话,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主持,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宣读表彰

9月10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在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出席并讲话,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主持,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宣读表彰决定。杜集区领导王建辉、栗红、毛啸箭、谢谢、王学成、刘学清、李士军、王圣臣、陈明月、孙露露等参加。

会上,对全区90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10名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姜颖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杜集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姜颖指出,区委、区政府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努力让每个孩子都平等享有受教育的机会。全区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教师“无校籍”管理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顺利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国家级验收,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等次。

姜颖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在教育上抢抓的机遇是最大的机遇,在教育上赢得的发展是最具价值的发展。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未来、抓后劲的理念,发扬“钉钉子”精神,统筹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姜颖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扬师德、强师能、铸师魂,提振精气神,追求新跨越,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奋力推进杜集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杜集转型发展步伐提供坚强的智力保证和人才支撑,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周无事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创新求发展、奋进创佳绩。

周无事要求,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风貌,努力开创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

杜集区几大班子领导,各镇(办)党政和分管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的代表和尊师重教先进个人,各中小学校支部书记、校长等参加。(申正亮朱克良)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