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龙鱼调和油施展才华,暴下饭的香嫩葱爆肥牛你值得拥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两件事,一是饿了没得吃,二是吃着没食欲。望着面前满桌子的美食,你的眼睛说:我可以!而嘴巴却兴趣缺缺,这是多折磨人的自相矛盾啊!其实很多时候,缺乏食欲不怪你,只能怪菜不够下饭。用一瓶金

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两件事,一是饿了没得吃,二是吃着没食欲。望着面前满桌子的美食,你的眼睛说:我可以!而嘴巴却兴趣缺缺,这是多折磨人的自相矛盾啊!其实很多时候,缺乏食欲不怪你,只能怪菜不够下饭。用一瓶金龙鱼1:1:1调和油炒盘葱爆肥牛,就不信你的胃还能不动心!

首先,你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肥牛300g、大葱200g(约2-3根)、姜3片、线椒2根、小米椒2-3个、豆瓣酱10g、金龙鱼1:1:1调和油15g、盐2g、糖3g、酱油15g、白胡椒粉适量、醋7g

准备好材料,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第一步:把大葱洗净斜切成片,线椒、小米椒洗净后斜切,备用。

第二步:在小碗里混合盐、糖、酱油、白胡椒粉、醋,拌匀备用。

第三步:在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肥牛,焯水,在肥牛变色后将其捞出。

第四步:在锅中放入金龙鱼1:1:1调和油,烧热后放入姜片、豆瓣酱,炒出红油;放入大葱,炒出香味;放入线椒、小米椒,翻炒几下;倒入调味汁和肥牛,大火翻匀,出锅。

相信这盘用金龙鱼1:1:1调和油炒出的香嫩葱爆肥牛,能一举治好你的“厌食症”,为你下饭千千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