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阜阳颍州支行积极走访优质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6日上午,工行阜阳颍州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带领业务部相关人员走访该行存量优质企业,与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会谈,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规划和后续融资需求,为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打下基础。会谈

9月6日上午,工行阜阳颍州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带领业务部相关人员走访该行存量优质企业,与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会谈,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规划和后续融资需求,为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打下基础。

会谈中支行行长表示,切实支持企业发展,是颍州支行的责任,更是使命,期间该行积极向企业宣传我行普惠政策与产品,凸显我行的优势,该行表示颍州支行将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在融资结算方面给予企业进一步的支持。最后,企业领导对该支行行长的来访表示感谢,希望能加强银企之间的沟通联系,建立长效稳固的合作。

此次走访,彰显了工商银行对于普惠金融的大行担当,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有利于实现银企双赢。(颍州支行王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