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男子嗜酒驾车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陪朋友处理违章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嗜酒驾车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陪朋友处理违章被抓2008年拿照,2012年酒驾,2016年再次酒驾被吊销驾照,往后三年无证驾驶,开着报废车畅游县城,最终自投罗网被擒。9月10日,当涂一酒鬼男

原标题:男子嗜酒驾车被吊销驾照 无证驾驶陪朋友处理违章被抓

2008年拿照,2012年酒驾,2016年再次酒驾被吊销驾照,往后三年无证驾驶,开着报废车畅游县城,最终自投罗网被擒。9月10日,当涂一酒鬼男子王某的11年开车生涯止于中秋前夕。

当涂县司机王某车龄11年,但违章无数,且屡教不改。王某嗜酒成性,又喜欢酒驾。2012年他因酒后驾驶被当涂交警查获,可其不思悔改,4年后再次酒驾被当涂交警吊销驾照,这之后王某依旧我行我素,因违章过多索性不去处理,也不年审,无证驾车近3年之久。9月10日,王某自己跑到交警大队陪朋友处理违章的时候被抓个正着。

目前当涂交警对其涉嫌无证驾驶和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并强制报废其车辆的处罚。(田世雨卫学超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