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小长假 亳州均以晴天、多云为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秋期间 晴天主打明日起,中秋小长假将要来临。作为和亲人团聚的节日,这几天的天气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除了明天部分地区将会有雷阵雨外,其余两天均以晴天、多云为主。根

原标题:中秋期间 晴天主打

明日起,中秋小长假将要来临。作为和亲人团聚的节日,这几天的天气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除了明天部分地区将会有雷阵雨外,其余两天均以晴天、多云为主。

根据气象数据显示,从昨天晚上到今天白天,我市晴天,气温13~29℃,东风微风。周五部分地区雷阵雨转多云,气温24~34℃,北风微风。周六晴天,气温20~30℃,北风微风。预计周日持续多云,气温20~28℃,东北风微风。

白露过后,支气管哮喘发病率很高,因此要做好预防工作。此时秋高气爽,正是人们外出旅游的大好时光。但是,常有不少游客在旅游期间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其实不一定是“感冒”,可能是“花粉热”。专家提醒,此节气的养生重点是加强身体锻炼,注意早晚不要受凉,对过敏性疾病积极预防。(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