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塘边洗车垫不慎落水 安庆父子二人溺水身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塘边洗车垫 父子二人落水身亡9月8日下午,怀宁县消防救援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金拱镇新体育场旁的一处池塘内有二人落水,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处置。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着手下

原标题:池塘边洗车垫 父子二人落水身亡

9月8日下午,怀宁县消防救援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金拱镇新体育场旁的一处池塘内有二人落水,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处置。

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着手下水进行打捞。很快,救援人员将二人先后打捞上岸,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二人均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后经了解得知,溺水二人为父子关系,父亲38岁,儿子13岁。溺水的原因经现场初步勘查为父子二人在池塘边洗车垫时不慎落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