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朗诵音乐沙龙走进囍相逢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在这个红叶娇艳,美丽宜人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8日上午,一场以迎中秋•庆国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传诵中华经典为主题的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月。在这个红叶娇艳,美丽宜人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8日上午,一场以迎中秋•庆国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传诵中华经典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在六安囍相逢大酒店拉开帷幕。

来自六安市不同行业的朗诵爱好者们用特别的方式为祖国点赞,近30名诵读者齐聚一堂,他们轮流站在舞台上,用朗诵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热情传诵中华经典的优秀诗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会高潮迭起,听众们纷纷被这现场的气氛所吸引、所感染。朗读者的感染力离不开一个“情”字。情系祖国是每一个中国人无论身处何地的信念和信仰,它把我们紧紧的凝聚在一起,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朗读者告诉记者,通过这一首首歌唱祖国和传统诗词的吟诵,使我们每个人都真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现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祖国的强大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坚强堡垒。我们要珍惜生活,为祖国加油点赞。

据了解,新中国成立以后我国现代诗歌创作出现了新的高潮。众多诗人和广大民众用诗歌这种直抒胸臆、承载激情的文学样式热情地礼赞新中国,抒发当家作主的豪情,颂扬国家建设发展的成就,讴歌英雄和先进人物。诵读其中的优秀作品,让今天的人们回首70年不平凡的路程,追寻前人留下的光辉足迹,增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

近三个小时的诗歌朗诵会,在男女合诵欧震《月光下的中国》:“这个夜晚在北京/我为月光下的中国写着一首诗/窗外的月亮正在上升/如挂起的云帆驶入我的心海”恬静优美的意境中,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六安伊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六安网事策划推广,由六安朗诵音乐沙龙的朗诵爱好者们在音乐创意背景下的名家诗文范读与交流;诵读中华经典,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活动得到了多家媒体的积极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六安市演讲与朗诵学会副会长严仍江老师的亲临指导与点评。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