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菩提绿、袈裟红--禅宗六祖故里,好茶好人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9月10日禅宗六祖故里,龙山圣地茶项目正式上线苏宁众筹平台。龙山圣地茶——禅宗六祖故里,好茶好人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天孙阿离来到青丘寻母,母亲不在,他对着母亲

2019年9月10日禅宗六祖故里,龙山圣地茶项目正式上线苏宁众筹平台。

龙山圣地茶——禅宗六祖故里,好茶好人生!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天孙阿离来到青丘寻母,母亲不在,他对着母亲的仆人说道:“我很好养活的,只要给我一杯清茶、一本书就好”。可见天上的神仙也是爱茶的。关于茶文化也历史悠久,全世界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喜爱品茶,而各国间的茶文化也各不相同,各有所长。中国的茶文化反映出的是中华民族的悠久文明史和礼仪之邦的风度。

当人们开始推荐自己爱喝的茶时,不免会听到“龙山圣地茶”、“菩提绿(绿茶)”、“袈裟红(红茶)”等熟悉的字眼。以上提到的三种茶皆为新兴县龙圣茶业食品有限公司产出的,并由如禅大师亲笔提名的。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如今经营茶业已有10多年的历史了,它的经营模式是以公司+合作社+农户,集茶业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公司请得如禅大师提名茶名,如禅大师又有何来头呢?他是六祖“出生、开始、弘法、圆寂”之地—六祖镇龙山国恩寺主持。公司和国恩寺也大有渊源,公司拥有的三大茶叶基地分别为禅宗六祖故居国恩寺来龙大山袈裟岭和地处笔架山峰巅之上的塘窝水、杨家宅,袈裟岭和笔架山高耸直入云端,放佛神仙居住之处,云雾缭绕,而山泉水常年淙淙长流,在青山绿水环抱的自然条件中,更引得原生态、绿色、有机优质茶叶的茁壮生长,这样天然的地理环境,无疑是最适宜茶叶生长的。所以六祖龙山圣地茶——“菩提绿”、“袈裟红”都具备了佳茗天成的独特品质。

六祖故里菩提绿,一抹翠绿沁心脾。在这样一个如诗如画的环境里长出的茶叶定是有灵性且生态的,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走出的公司也必定具有包容、博大的胸怀,相信龙圣茶业出品的茶叶会给品茶者带来一种美好的体验。哪怕是坐在家里,足不出户,捧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这个时候只有有一杯六神故里菩提绿作伴自然是和美好的心情、闲适的气氛相得益彰。今年10月将在苏宁平台上线,敬请期待!

当茶文化和公司理念融合,这是龙圣茶业走向成功的一个经典标志。六神故里菩提绿,多么静谧的茶名。手捧一杯唤作菩提绿或者袈裟红的茶水,同时感悟一些人生的真谛和道理,那种感觉是由内而外的神清气爽和心旷神怡。愿六神故里菩提绿带凡俗的人们远离烦恼,品杯香茗也能创造佳话!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