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召开产学研副院长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7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企聚新华·致力发展”产学研副院长座谈会。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等校领导,以及来自宝供物

9月7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企聚新华·致力发展”产学研副院长座谈会。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等校领导,以及来自宝供物流集团等企业高管出席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副院长工作职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共商研讨。

本次会议由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方纯洁主持。校长石秀和代表学校对产学研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他指出,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高等教育、行业企业发展共赢的举措,学校将紧紧抓住这一契机,按照“需求导向、产教融合、错位争先、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不断推进“三个三位一体”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会上,来自企业的产学研副院长们积极发言,纷纷肯定了安徽新华学院在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对该校设立产学研副院长的举措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产学研合作实际情况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认真分析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举措、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学校与单位的深度合作路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安徽新华学院2015年获批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聘请知名企业高管担任二级学院产学研副院长,是学校落实产教融合、落实“学校、企业/行业、研究机构/政府”三位一体育人主体的发展创新之举。2017年10月,该校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首位产学研副院长,到2018年底,学校已为9个二级学院配齐产学研副院长。今年6月,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安徽新华学院共同主办的“百家名企进华园”暨安徽新华学院与合肥高新区及高新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顺利举行,百余家高新企业高管出席仪式,有效激发了大学全方位的社会服务功能,同时也会为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更多创新模式和发展示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