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人快看!这些高速公路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一批高速公路项目加速推进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密区域高速公路网络,积极推进交通繁忙的国家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和分流路线建设,预计在未来五年左右时间,谋划新建高速公路约200公里、扩容改造高速公

原标题:蚌埠:一批高速公路项目加速推进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密区域高速公路网络,积极推进交通繁忙的国家高速公路扩容改造和分流路线建设,预计在未来五年左右时间,谋划新建高速公路约200公里、扩容改造高速公路约80公里,打造高速公路网“升级版”。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备受瞩目的蚌五高速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作为项目控制性工程,淮河特大桥跨北大堤正在进行浇梁施工,项目路基填筑完成70%,桥梁桩基完成80%。项目控制性工程老山隧道进口管棚施工完成,沫河口枢纽互通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沫河口枢纽互通至五河西枢纽互通段计划10月初进行路面工程施工。

“当前正值蚌五高速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蚌五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串联沿淮地区的河南信阳,安徽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凤阳),江苏淮安、宿迁和沿海等地区,打通沿淮快速通道、皖苏省际通道和陆路出海通道,进一步完善中东部高速公路网布局与结构、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对促进沿淮地区、皖北地区与东部沿海地区的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