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亳州市5人获评8月份“亳州好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5人获评8月份“亳州好人”经亳州好人评委会评选,我市评出8月份“亳州好人”5人。张晓蕾是涡阳县陈大镇村民,为了照顾年过古稀的瘫痪母亲,已经4

原标题:我市5人获评8月份“亳州好人”

经亳州好人评委会评选,我市评出8月份“亳州好人”5人。

张晓蕾是涡阳县陈大镇村民,为了照顾年过古稀的瘫痪母亲,已经46岁的张晓蕾至今单身,二十多年如一日,每天给母亲换尿片、翻身、喂药、喂饭,悉心照顾。虽然不能外出工作,生活非常辛劳,但她从未想过放弃照顾母亲。

利辛县税务局青年路办税服务厅主任、利辛县爱心协会名誉会长于秀娟,始终践行着“一切为了纳税人,一切服务于纳税人”的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真诚服务纳税人,办税服务厅先后获得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全市国税系统“最佳办税服务厅”等荣誉称号。

蒙城县漆园街道城北村村民冯圣,曾因家庭贫困,高中毕业后辍学做起了生意。经济好转后,冯圣不忘乡邻,十余年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活动200余次,为村民垫资13万元修路,无偿献血13200毫升,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达7万多元。

安徽润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蒙城县双涧镇工商联主席杨华妹,2005年带着一批下岗困难职工、农民工开始创业之路。她把诚信看做公司的根基,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管理,逐渐从一个小公司发展成如今拥有6条生产线、年产5000吨的肉制食品和面点制品的公司。

杨华妹还设置“巾帼创业就业基地”,为贫困家庭的妇女和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助力当地“留守妇女”创业就业和扶贫扶志,展示“半边天”的创业风采。她先后获评“安徽省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家”“亳州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

谭艳芳2005年7月进入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成为一名普通员工。工作中她认真负责,不断创新。先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先后获得亳州市劳动模范、安徽省劳动模范和全国劳模荣誉称号。(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