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S219线路面大中修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九华山盘山公路路面大中修主体工程完工记者从池州公路部门获悉,随着近日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摊铺结束,经过54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九华山风景区S219(S228)线路面大中修主体工程,比原地计划提前8

原标题:九华山盘山公路路面大中修主体工程完工

记者从池州公路部门获悉,随着近日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摊铺结束,经过54个昼夜的连续奋战, 九华山风景区S219(S228)线路面大中修主体工程,比原地计划提前8天完工,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假日游客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

S219(S228)线是进入九华山风景区唯一交通要道,对地方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十字路至九华街段车流量大,原有路面结构层较为薄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龟裂、沉陷、裂缝等病害,已不能满足公众出行要求。

此次大中修工程项目总里程16.655公里,项目施工前,池州市公路部门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建项目管理现场办公室,督促施工单位尽快进场组织施工,项目于7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合同工期二个月,由于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抢抓工期,项目现场办积极争取风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和交警部门的支持,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同时还打破固有模式,安排项目管理人员进行跟班作业,对工程安全、质量、环境保护等进行监管;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利用夜间进行施工,参建人员充分发挥“铺路石”精神,斗战“三伏”,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池公、朱春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