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越品质空调设备才能配得上世纪工程项目


来源:东方网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前夕,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家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迎来正式通航。对于这样一项投资巨大、意义非凡的世纪工程,怎么评价都不过分,包括工程项目的任何一个组成部分。作为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前夕,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家标志性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迎来正式通航。对于这样一项投资巨大、意义非凡的世纪工程,怎么评价都不过分,包括工程项目的任何一个组成部分。

作为当今全球屈指可数的超大型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站在时代新理念的高端项目杰作,必须要坚持绿色建设理念,特别是针对可再生能源的综合性利用,是绿色节能解决方案的重要考量。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可再生能源利用主要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浅层地热、污水源热量、烟气余热等,这样大规模、大面积对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利用,才能称得上是“绿色新国门”。在这一过程中,大兴国际机场成就了目前国内最大的多能互补地源热泵系统,而为其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正是美的中央空调。

作为技术领先的中央空调品牌,美的中央空调凭借完善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以及专业的服务,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多能互补地源热泵工程(1号能源站)提供了绿色节能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浅层地热、烟气余热以及污水废热等可再生能源,将环保节能的社会效益与降低能源成本的经济效益有效统一,探索和开拓出航空港未来的绿色能源新模式、新标杆!

据了解,美的中央空调通过多能互补、智能耦合的设计,把地源热泵、烟气余热回收热泵以及污水源热泵进行了多能耦合,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约142 万平米区域提供冬季供暖和夏季供冷,实现了可再生能源利用率10%的建设目,项目绿色环保的特点一目了然。

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后,美的中央空调将全天候为主体航站楼及配套设施保驾护航,不仅要为机场航站建筑提供制冷(暖),还要让进出航站楼的各国宾客领略中国制造的技术魅力。科技中国、人文中国的新形象从这里走向全世界。

当国内经济从规模化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时期,美的中央空调遵循美的集团“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三大战略,以自主研发引领技术创新,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推动绿色建筑的发展,为中央空调产业持续发展树立了一个仰视的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