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2℃!安徽石台县今日温度登上全国高温榜前十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39.2℃!石台县登上全国高温榜前十9月11日、12日,石台县连续两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9℃,破了9月份高温记录。今天,石台县最高气温再创新高,达到了39.2℃!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安徽省南部最近

原标题:39.2℃!石台县登上全国高温榜前十

9月11日、12日,石台县连续两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9℃,破了9月份高温记录。今天,石台县最高气温再创新高,达到了39.2℃!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安徽省南部最近一段时间高温不退。9月11日,石台县达到了史无前例的39℃,打破了该地9月份的高温纪录。9月12日,石台县再次达到了39℃,追平了前一天的纪录。

今天,受副热带高压强势控场影响,高温在安徽省中南部再次发力。今天15时,石台县达到了39.2℃,保持了两天39℃的9月份高温纪录再次被打破。此外,石台县还登上了今天15时全国高温榜前十,名列第八名。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