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车上抽烟遭劝阻 安徽一男子竟持刀恐吓司机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公交车上抽烟遭劝阻 蚌埠一男子竟持刀恐吓司机昨日,蚌埠一男子因在公交车上抽烟被司机劝阻后,竟掏出弹簧刀威胁恐吓司机,发现驾驶员报警后跳窗逃走,当地警方接警十分钟后,顺利控制住该公交车上嚣张男子

原标题:公交车上抽烟遭劝阻 蚌埠一男子竟持刀恐吓司机

昨日,蚌埠一男子因在公交车上抽烟被司机劝阻后,竟掏出弹簧刀威胁恐吓司机,发现驾驶员报警后跳窗逃走,当地警方接警十分钟后,顺利控制住该公交车上嚣张男子。

蚌埠市公安局交通分局交通派出所巡逻民警介绍,昨日上午10时左右,他们在开展安保巡逻时接到报警,称在118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持刀威胁恐吓公交车驾驶员,在当事人电话报警的时候,该男子跳窗逃走。

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采取行动,一边驱车驶往事发地,一边与报警人保持电话畅通,了解持刀嫌疑人跳车后的去向,并注意观察周边人员动向。巡逻民警抵达朝阳路与东海大道交汇处时,发现一名男子沿朝阳路向北奔跑,其体貌特征与报警人描述相似。民警立即停车,持警用装备,迎面截停嫌疑人,在接到指挥中心增援指令的特警的配合下,将嫌疑人合围,并顺利控制,后带回派出所。从接到报警电话到抓获该男子,警方只用了十分钟。

据了解,该男子姓陈,就事发原因,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核实中。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