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护士拾金不昧归还手机 失主悄送饮料和言谢纸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女护士拾金不昧归还手机 失主悄送一瓶饮料和言谢纸条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时一个很小的举动就足以令人心生温暖!这不,这两天,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部的的几位姑娘们就被一件小事温暖着:9月13日中秋节上

原标题:女护士拾金不昧归还手机 失主悄送一瓶饮料和言谢纸条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时一个很小的举动就足以令人心生温暖!这不,这两天,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部的的几位姑娘们就被一件小事温暖着:9月13日中秋节上午,门诊科一位护士上班时拾到了一部手机,在等待失主无果后,她将手机收了起来,直到最终失主找来,并物归原主。姑娘们本以为平时常见常做的的小事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事后,工作台上却出现了一瓶饮料,上面还压着一行令人暖心的小字……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上午10时许,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部护士杜娟正和同事们忙于工作。“当时我在门诊楼二楼眼科导诊台巡视时,看到吧台上有一部手机,便上前拿起询问是谁丢的,但无人应答。”9月14日下午,杜娟一时找不到失主,又忙于导诊引导患者便将手机放进了抽屉。过了一会儿,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母亲找过来称丢了手机,经过认真核实后,杜娟将手机归还给了这位失主。

物归还主后,杜娟继续去诊室忙去了。她和同事们本以为这件平时常见也常做的小事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接下来却出现了令她和同事们意外的一幕:杜娟再回到导诊台前时,发现吧台台面上放着一瓶饮料,饮料瓶下还压着一张纸条,纸条上用笔写着:感谢美女!拾金不昧。一瓶水,略表谢意,好人一生平安!杜娟介绍,自己当时看到那饮料和纸条后格外暖心。巡值护士看到后,用手机拍了张图发到了她们的工作群内,许多同事都被暖心了!

“当时我们导诊台没人,否则我们也不会收的。” 9月1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娟表示,其实这样的事她们同事们平时也都常做,也确实是一件很小的事。“但看到那瓶饮料特别是那种纸条后,我们所有人当时心里都感觉特别温暖!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时候就是这样,一件小事足以让我们感动不已!也谢谢这位年轻的母亲的善举。”据介绍,丢手机的女士大约三十多岁,因当时未能留下联系方式,记者遗憾未能联系到当事者本人。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