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男童电梯内惨遭陌生男子暴打 监控拍下全过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1号傍晚,在合肥一小区电梯内发生惊魂一幕,一名男子竟然无缘无故暴打一名12岁的男孩,长达20多秒,令人气愤!根据监控录像可以看到,9月11日晚,一名男子和一名儿童在小区电梯内。男子用手指了下孩子

9月11号傍晚,在合肥一小区电梯内发生惊魂一幕,一名男子竟然无缘无故暴打一名12岁的男孩,长达20多秒,令人气愤!

根据监控录像可以看到,9月11日晚,一名男子和一名儿童在小区电梯内。男子用手指了下孩子后,掐住孩子的脖子便对其进行了殴打,男子一直用手锤孩子头部,甚至用脚踹孩子!

记者了解到,小乐(化名)今年12岁,家住在合肥市井岗路与甘泉路交口的西城山水小区。9月11号傍晚7点左右,小乐独自一人乘电梯回家,一名男子也尾随他进了电梯。一进电梯,这名男子就对小乐动起手来。

小乐遭到了这名男子的拳打脚踢,整个过程持续二十多秒,好在小乐身上并无大碍,事后,小乐的父亲樊先生调取了电梯内的监控,看到孩子被打的全过程,樊先生十分气愤,并走访了这栋楼的住户。

樊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孩子并不认识这名男子也不存在过节。

打人的男子大约身高一米七,看起来二十岁左右,他们怀疑这名男子可能有精神问题。更可怕的是:这名男子不是第一次殴打未成年人。樊先生告诉记者,小乐同班同学也曾被这名陌生男子打过。

事情曝光后该小区业主纷纷表示现在小区里人心惶惶

网友更是对这名男子的行为表示格外愤怒

目前樊先生已经报了警,同时他也想提醒周边住户,如果看到这名男子一定要报警,防止再施暴伤人。(来源:安徽公共频道微信公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