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芜湖县公开水域游泳赛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5日上午,2019芜湖县公开水域游泳赛完美落幕。中共芜湖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赵继红;芜湖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荣保;芜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佩凤;芜湖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9月15日上午,2019芜湖县公开水域游泳赛完美落幕。中共芜湖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赵继红;芜湖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刘荣保;芜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佩凤;芜湖县政协副主席汪鉴如;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张健;芜湖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崔敢;芜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马军;共青团芜湖县委员会书记崔强;芜湖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汪齐宝;芜湖阳光半岛大酒店董事长王维;波动体育总经理陈理出席了本次游泳赛的开幕仪式,并为2019芜湖县公开水域游泳赛共同鸣枪。

“泳动沚津欢乐芜县” ,本次2019芜湖县公开水域游泳赛由中共芜湖县委宣传部、芜湖县文明办、芜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芜湖县委员会主办,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芜湖县游泳运动协会协办,波动体育运营。来自全国的公开水域、冬泳协会、冬泳俱乐部等近800名游泳爱好者齐聚芜湖县阳光半岛,尽情享受自然的魅力与运动的乐趣。

根据赛事安排,本次比赛共设1000米竞赛组和500米畅游组两个比赛项目,其中竞赛组按照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分为8个组别(男/女A组18-34岁、男/女B组35-44岁、男/女C组45-54岁、男/女D组55-65岁);畅游组不分性别,参赛年龄段从18到65岁全覆盖,满足了游泳爱好者参与游泳比赛的需求。运动员泳姿不限,但必须使用游泳安全浮囊并佩戴组委会统一发放的参赛服和泳帽完成比赛。

上午8点半,随着比赛发令枪响,游泳健儿分批次在起点开始自己的征途,在宽阔的湖面上,选手们挥臂斩浪、奋勇争先,在清澈的湖水中开始了他们的畅游之旅,成为湖面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经过近半天的激烈角逐,合肥洲克泳乐队的任谢浩宇获得竞赛组男子A组冠军;竞赛组男子B组冠军是来自芜湖火龙铁人三项俱乐部的胡焱明;竞赛组男子C组冠军是来自合肥洲克泳乐队的宋东;竞赛组男子D组冠军是来自芜湖县泳协的单家惕。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来自芜湖火龙铁人三项俱乐部的周佳铮获得女子A组冠军;竞赛组女子B组冠军来自武汉水线游泳队的韩祎;竞赛组女子C组冠军是是来自合肥先民浩沙队的吴光菊;竞赛组女子D组冠军是是来自武汉水线游泳队的李慧。芜湖市冬泳协会获得团队赛的第一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芜湖县公开水域游泳赛首次在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引入完赛奖牌。所有项目的完赛运动员均可获得完赛奖牌一枚,以嘉奖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精神、鼓励运动员们更加积极参与游泳赛事,此举也收到了参赛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2019芜湖县公开水域游泳赛作为芜湖县首次举办的游泳类体育赛事,是芜湖县体育发展工作上的一次重大突破,是芜湖县打造品牌赛事、开展全民健身的重要创新举措,对加快芜湖县体育强县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提升芜湖县城市品位、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