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瘾发作盗窃电瓶车 安徽寿县一瘾君子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8月份以来,寿县新城区发生10余起电瓶车失窃案件,引起重视。近日,由禁毒大队、刑侦大队、新城派出所、打击盗窃三车专案办公室联合侦破了这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涉嫌盗窃的吸毒人员周某。8月份以来,

2019年8月份以来,寿县新城区发生10余起电瓶车失窃案件,引起重视。近日,由禁毒大队、刑侦大队、新城派出所、打击盗窃三车专案办公室联合侦破了这起系列盗窃案件,抓获涉嫌盗窃的吸毒人员周某。

8月份以来,新城派出所多次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电瓶车被盗,该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工作。为了打击犯罪,遏制此类案件的高发态势,新城所及时向县局三车专案办公室通报警情,所队联手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加班加点开展现场走访、视频侦查。民警通过调取电瓶车失窃地点的监控视频,发现疑似同一名男子作案,该男子每次都是夜间身着长袖长裤趁着人少走到电瓶车前,假装蹲下用专业工具撬盗电瓶车。民警在可疑地点科学布控、便装蹲守之后,成功锁定嫌疑人周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了该周某的活动轨迹。

经过进一步信息研判、摸查蹲守,近日,侦查员在淮南市八公山区毕家岗某个出租屋内成功抓获嫌疑人周某。并且民警怀疑该周某是名吸毒人员,因为周某在高温天气下一直穿着长衣长裤遮挡自己,异于常人。经过对周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询问,嫌疑人周某如实供述了其于1992年至今吸食海洛因和8月多次在寿县新城区盗窃电瓶车10余起的违法事实,因为现在毒品价格飞涨,不得已去盗窃电瓶车卖钱买毒品吸食,身上多处针孔不敢示人,偷的时候也胆战心惊的,只有每次毒瘾上来才敢去。

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寿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