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规提供经纪服务 安庆一家房产经营部被通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6日,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对安庆市大观区九州房产经营部违规行为的通报。通报内容如下:关于对安庆市大观区九州房产经营部违规行为的通报各房地产经纪机构:据房屋出卖人举报,安庆市大观区

9月16日,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对安庆市大观区九州房产经营部违规行为的通报。通报内容如下:

关于对安庆市大观区九州房产经营部违规行为的通报

各房地产经纪机构:

据房屋出卖人举报,安庆市大观区九州房产经营部在为宜城水岸小区某房屋买卖居间服务过程中,存在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的违规行为。

经查,房屋出卖人在《房屋买卖合同》中约定2018年3月底前办理产权证,未履约,并向买方支付违约金2万元。九州房产中介存在为未取得产权证书的房屋(尽管九州房产中介在《房屋买卖合同》中约定了办证时间及相关房屋交接情况)提供经纪服务的违规行为。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和《安庆市房地产经纪信用考评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对安庆市大观区九州房产经营部的上述违规行为给予责令整改、记入安庆市房地产经纪信用档案、扣20分和暂停网签的处理,并予以通报批评。

特此通报。

安庆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

2019年8月16日

(来源: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