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塑料凳“发狂” 安徽萧县一四岁顽童被“咬”手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塑料凳也“发狂” 四龄童被“咬”手指9月11日早上,萧县龙城镇一住户家中,塑料板凳“发狂”“咬”

原标题:塑料凳也“发狂” 四龄童被“咬”手指

9月11日早上,萧县龙城镇一住户家中,塑料板凳“发狂”“咬”住一名4岁顽童手指。当地消防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救援人员看到男童右手食指,大半被卡在塑料板凳的孔洞内,已经红肿。由于凳子塑料较厚,不方便利用大工具破拆,救援人员一边利用钢锯和老虎钳对凳子进行破拆,增大救援空间,一边拿来男童喜欢的食物对其进行安抚。经过近10分钟的救援,男童手指被成功取出。经检查,手指只是出现部分红肿,其他并无大碍。

据了解,早上吃饭时,男童一人在客厅玩耍,不慎将手指插进塑料凳子的小孔内。男童哭喊着向家人求助,家长经多方尝试未果,才拨打“119”求助。

消防在此提醒市民:当小朋友手脚被卡时,父母不要晃动被卡部位,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防止意外发生。(文/图 杨亚)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