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月亳州市工业技改投资增速领跑全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7月我市工业技改投资增速领跑全省亳州新闻网讯1-7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增速居全省第六位,其中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速居全省首位。1-7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

原标题:1-7月我市工业技改投资增速领跑全省

亳州新闻网讯1-7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增速居全省第六位,其中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速居全省首位。

1-7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5%,高于全省平均增速2.9个百分点,居全省第六位。

我市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长48.2%,高于全省平均增速33.0个百分点,居全省首位。五大主导行业技术改造投资三升两降,其中煤炭开采与洗选业、汽车制造业、农副食品加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分别增长3.2倍、4.2倍和57.0%,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医药制造业技术改造投资分别下降77.5%、24.0%。

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实现高速增长。1-7月,我市基础设施投资实现34.9%的高速增长,高于全省平均增速23.6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三位,创年内最好成绩。分行业看,除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其它均保持较高增速,其中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长1.8倍,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增长12.7%。

新增项目贡献表现强劲。7月份,我市新增5000万元以上项目20个,合计计划总投资31.6亿元;新入库房地产项目5个,合计计划总投资54.4亿元。上述新增项目7月份新增投资量占全部新增投资的20.5%,为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