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安徽一女孩为火箭军送上暖心礼物 收到“硬核”回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09-16 第765期

原标题:她的礼物,暖心!他们的回礼,硬核! 

近日,火箭军的一份硬核回礼让网友刷屏: 太羡慕了!

收到礼物的人, 竟是一位女大学生。

火箭军收到女学生暖心中秋礼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官方微博@东风快递消息,9月13日上午,一名女孩来到火箭军某部大门口。

女孩向执勤哨兵深深地鞠了一躬,放下一个纸箱和两袋水果,随后转身离去。

正在门口劳动的战士拿起东西追上前去,准备将东西还给女孩,但她执意不要,并迅疾跑开。

随后,执勤哨兵打开纸箱,一张暖心的纸条映入眼帘......

纸上写道: “今天送这个是因为昨天在门口等公交看到两位军人在站岗。 昨天很热,他们却很精神,谢谢你们。 中秋节我和你们一样也回不了家,所以就把我妈妈寄来的月饼分享给你们......”

其中一个箱子里放了三大包香油芝麻月饼,另外还有一大串香蕉和好几个苹果。

据@黄山日报报道,火箭军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这个女孩,她是一位来自黄山学院的学生。

战士们为了感谢她,用弹壳和相片制作了一份“硬核”回礼。

@东风快递表示: “一家不圆万家圆。这份中秋礼物和祝福,让所有坚守岗位的官兵心里暖暖的。谢谢你,最美‘月饼女孩’!”

谢谢你, 最美的“月饼女孩”!

也向守护万家团圆的解放军致敬!

(来源: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东风快递、@一手Video 、@黄山日报、网友评论等)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