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警方打掉一涉恶团伙 悬赏检举揭发其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警方通告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根据线索,六安市公安局叶集分局打掉一个涉恶团伙,抓获张同亮、彭涛(绰号“肉头”、

警方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严惩黑恶势力犯罪,根据线索,六安市公安局叶集分局打掉一个涉恶团伙,抓获张同亮、彭涛(绰号“肉头”、“肉丝”)、雷志财(绰号“财子”)、徐成中(绰号“老中”)、张祖锐(绰号“小锐”)、魏春河(绰号“四魏”)、殷传亮(绰号“小亮”)、陈国青(绰号“小青”)、孙荣波(绰号“海波”)、张兰伟、杜建、刘南南(绰号“南南”)、吴贻实(绰号“东实子”)等多名人员。

为全面查清该团伙违法犯罪事实,依法严厉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有关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

1、请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线索查证属实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最高20000元奖励。

2、请受到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3、正告所有在逃的及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争取从宽、从轻处理。

4、涉嫌包庇、纵容以及为该团伙充当“保护伞”的国家公职人员必须摒弃侥幸心理,立即到相关部门说明情况。

举报途径:

1、电话举报:王警官18860490906,胡警官18860493582

2、当面举报:叶集公安分局扫黑办或六安市公安局扫黑办

举报材料邮寄:叶集公安分局扫黑办(地址:叶集区史河街道兴叶大道)或六安市公安局扫黑办(地址:六安市梅山南路)

六安市公安局叶集分局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来源:六安警方)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