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长一周动态(9月9日—9月15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招商引资……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9月9日—9月15日)都在忙些啥!芜湖市市长贺懋燮:关

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招商引资……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长,上周(9月9日—9月15日)都在忙些啥!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

关键词:理论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9月9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政府系统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国庆期间有关工作。

关键词:慰问教师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我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杨长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部分正市级老同志,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和在市工作的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市政府党组9月11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贺懋燮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长三角

9月12日,2019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质量标准论坛在我市举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姚雷,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宗宏,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志宏出席。

关键词:安保

9月12日,芜湖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消防安保誓师大会暨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市委书记潘朝晖宣布演练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与省消防救援总队参谋长王其堪共同为市消防救援支队颁发新列装车辆钥匙,市领导张志宏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参加。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12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审议《芜湖市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5910计划推进方案》《中共芜湖市委财经委员会关于建立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调度工作机制的通知》等,研究推进芜湖市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委财经委员会成员等参加。

安庆市市长陈冰冰:

关键词:首位产业

9月9日上午,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市长陈冰冰出席并致辞。市领导章松、周东明、戴钦公、程学东、花家红、郑家齐,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并见证签约。

关键词:招商恳谈会

9月9日下午,2019安庆市宜城板块首位产业招商恳谈会在深圳举行。市长陈冰冰和深圳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泽望共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章松、董磊、戴钦公、程学东、花家红,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滁州市市长许继伟:

关键词:慰问教师

9月9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和市长许继伟分率两队,来到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中学、滁州五中新校区、滁州市永乐小学等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副书记朱诚参加慰问。  

蚌埠市市长王诚:

关键词:猪产业

9月9日下午,五河县人民政府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年出栏200万头猪产业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蚌举行。市长王诚,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鹏,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畅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全市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诚主持会议,市领导谢兵、高尚、徐伟红、张晓静、鲍子雨、洪斌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会议方案等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谋划全市主题教育开展各项工作。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诚、倪建胜、郑东涛、谢兵、吴捍卫、郭鹏、高尚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市长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晓静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关键词:脱贫攻坚

9月11日下午,市长王诚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提升推进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调度会。市领导郑东涛、郭鹏、张晓静,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关键词:慰问贫困户

9月12日,市长王诚深入怀远县白莲坡镇管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调研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2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禹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潜龙,市领导倪健胜、郑东涛、谢兵、赫璞峰、郭鹏、高尚出席会议。

关键词:维稳安保

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市长王诚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蚌山区综治中心、安徽八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及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参加。

马鞍山市市长袁方:

关键词:经济运行

9月9日上午,代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经济运行工作,传达全省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暨“五个一批”工程调度会精神,解读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审议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9月9日下午,代市长袁方前往和县调研,强调要按照市委“四个强化、四个用力”的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调研。

关键词:道德模范

9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会议中心会见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代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参加会见。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全市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领导钱沙泉、何志中、范奇、夏劲松、章正、ZHA(言工白)圣国,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方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为群,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脱贫攻坚

9月11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领导钱沙泉、范奇、李舰舶、杨善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劲、李舰舶、李强、杨善斌、程彰德、陈永红参加会议。

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

9月12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张岳峰、从辉、钱沙泉、何志中、吴桂林、陈学斌、范奇、夏劲松、孙铭和、魏正平、王晓焱、杨勇义、章正、卞建秋、张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从辉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袁方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张耀恒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袁方、张耀恒向宪法宣誓,袁方领誓。

(编辑注:袁方从8月31日至9月11日代理马鞍山市市长,9月12日当选为马鞍山市市长。)

池州市市长雍成瀚:

关键词:慰问教师

9月9日下午,雍成瀚、聂爱国一行赴池州市旅游学校、青阳木镇学校,详细了解学校硬件建设、师资力量、教育教学以及教师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主持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等出席会议。

宿州市市长杨军:

关键词:慰问教师

9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专程赶至宿城一中,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及困难教师代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市长马杰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慰问。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9日,市长杨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宿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关于聚力推进十大工程振兴县域经济行动计划》,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全市“保安全、保大庆、护稳定”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关键词:宪法

9月9日至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省委、省纪委有关文件通报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关键词:安全生产

9月10日下午,市安委会2019年度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市长杨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通报今年前8个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键词:水污染防治

9月10日下午,宿州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全市水污染防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治理成效,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会议。

淮北市市长戴启远:

关键词:扶贫开发

9月11日上午,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安徽省市县扶贫办主任培训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剖析问题,部署工作。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黄晓武在会上讲话。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戴启远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力、胡百平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决策要求,动员部署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书记黄晓武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指导组成员、市委常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浩东、胡亮、胡百平、章银发、梁龙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专题会议

9月11日下午,市安委会召开“铸安全、迎大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秋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副市长胡亮、胡百平出席会议。

铜陵市市长胡启生: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上午,全市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宣读有关通报。市领导刘亚东、昌红梅、田昕、潘荣华、叶萍、蒋叶贵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扬年,市领导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8次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培训会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有关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鲍次立、黄化锋、周剑参加会议。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带领市委常委集体到中共铜陵特别支部展览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带动全市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参加活动。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9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率市政府党组成员程双林、昌红梅、鲍次立、黄化锋、黄学龙、周剑,赴市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关键词:长江半导体

9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专题调研长江半导体增值服务和新材料产业园区环境建设。副市长黄化锋等参加。

关键词:主任会议

9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胡启生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程双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中秋茶话会

9月12日上午,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鲍次立、田昕、潘荣华等参加。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宣城市市长孔晓宏: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0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晓宏、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关键词:城市建设

9月10日下午,市长孔晓宏实地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长青,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市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带领市委常委会成员来到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带动全市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阜阳市市长孙正东: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中共阜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关键词:城乡规划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孙正东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4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市政府秘书长黄琦,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新,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敬田、杨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发改、城建、经信等相关单位及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三联四建”

9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深入颍泉区中市街道新建社区,通过实地走访低保户、查看社区管理和服务平台、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三联四建”工作。

六安市市长叶露中: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9日,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陈家本、束学龙、周恩龙、孙学龙、王岚、朱潘杰、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会议。

关键词:全国道德模范

9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叶露中在市行政中心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六安市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恒银,向他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为老区人民赢得了崇高荣誉。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叶露中、张日升、韩军、汪龙照、王岚、黄应松、刘胜,皖西学院校长刘学忠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安全生产

9月11日,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叶露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彻查安全隐患,落实防控举措,全力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副市长孙学龙、王岚、朱潘杰、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六安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靖,在职市厅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脱贫攻坚

9月12日,市长叶露中赴霍邱县调研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地域特色和优良生态资源,大力推进农业特色产业“138+N”工程,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助推企业和致富能人带动更多农户脱贫致富,不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亳州市市长杜延安:

关键词:华佗诞辰

9月9日上午,纪念华佗诞辰1892周年祭祀典礼在市区华祖庵隆重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马建中,中国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陈军等参加祭祀典礼。

关键词:中医药

9月9日上午,2019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5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马建中,中国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2006年度诺贝尔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国医大师唐祖宣,中国药膳研究会会长杨锐,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孙新生等参加开幕式。市长杜延安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陈军等参加开幕式。

关键词:5G电话

9月9日上午,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会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马建中和市长杜延安在巡展过程中来到了中国移动亳州分公司展位,了解亳州市移动通信和大数据事业发展情况,并打通了亳州市首个5G电话。

关键词:巡展

9月9日上午,由中国中药协会、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药商协会)主办的2019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酒类产品展暨制药机械展,在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和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会展中心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马建中,中国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委副书记陈军等参加巡展,听取各参展商的相关介绍,与参展商亲切交流,欢迎各位参展商在亳投资兴业。

关键词:中医药产业论坛

9月9日下午,首届世界中医药产业高端论坛举行。该论坛是药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主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马建中,市长杜延安参加活动并分别致辞。

关键词:招商引资

9月9日下午,2019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亳州市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