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9月9日—9月15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会见全国道德模范、参加中秋节主题活动……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9日—9月15日)

参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会见全国道德模范、参加中秋节主题活动……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9月9日—9月15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大建设

9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调研大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副市长宁波参加调研。

关键词:公安工作

9月10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市领导罗云峰、韦弋、孔向阳、胡守祝出席。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传达了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关键词:会见企业

9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燕一行。市领导韦弋、王文松参加会见。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合肥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2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教师节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我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问候。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杨长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部分正市级老同志,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和在市工作的省委委员出席会议。

关键词:安徽理工大学

9月10日,安徽理工大学环境友好材料与职业健康研究院(芜湖)正式揭牌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市委书记潘朝晖为研究院揭牌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出席。

关键词:信访

9月11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市领导张志宏、程刚参加。

关键词:安保

9月12日,芜湖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消防安保誓师大会暨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市委书记潘朝晖宣布演练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与省消防救援总队参谋长王其堪共同为市消防救援支队颁发新列装车辆钥匙,市领导张志宏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参加。

关键词:长三角

9月12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审议《芜湖市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5910计划推进方案》《中共芜湖市委财经委员会关于建立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调度工作机制的通知》等,研究推进我市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委财经委员会成员等参加。

关键词:食品安全

9月13日,中秋佳节当天,市委书记潘朝晖赴镜湖区、鸠江区等地,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调研社区养老服务发展情况。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开展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和《中共安庆市委常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魏晓明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杏,市政协主席章松,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慰问教师

9月9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和市长许继伟分率两队,来到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中学、滁州五中新校区、滁州市永乐小学等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副书记朱诚参加慰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省委《关于加强“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等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省辖市党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研究滁州市贯彻意见;讨论滁州市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听取关于“保大庆、护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全市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王诚主持会议,市领导谢兵、高尚、徐伟红、张晓静、鲍子雨、洪斌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会议方案等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谋划全市主题教育开展各项工作。市委书记汪莹纯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诚、倪建胜、郑东涛、谢兵、吴捍卫、郭鹏、高尚出席会议。

关键词:走访慰问

中秋节即将来临,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汪莹纯轻车简从来到固镇县新马桥镇胡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帮扶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2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莹纯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洪禹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潜龙,市领导倪健胜、郑东涛、谢兵、赫璞峰、郭鹏、高尚出席会议。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道德模范

9月10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会议中心会见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代市长袁方,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参加会见。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全市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领导钱沙泉、何志中、范奇、夏劲松、章正、ZHA(言工白)圣国,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方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为群,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脱贫攻坚

9月11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领导钱沙泉、范奇、李舰舶、杨善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会议。

关键词:中秋节

9月11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第五届马鞍山市邻里节暨“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长歌行主题活动在花山区花果山公园举行。市领导张岳峰、钱沙泉、夏劲松、章正、杨善斌、zha圣国出席活动,与广大市民一起欢度邻里节。

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

9月12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张岳峰、从辉、钱沙泉、何志中、吴桂林、陈学斌、范奇、夏劲松、孙铭和、魏正平、王晓焱、杨勇义、章正、卞建秋、张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从辉主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袁方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张耀恒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袁方、张耀恒向宪法宣誓,袁方领誓。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教师节慰问

9月10上午,王宏一行先后走进月亮湖初中、月亮湖小学,实地了解学校建设和教学开展情况,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德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主持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文明城市创建

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宏到主城区、贵池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参加调研。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上午,全市教育大会在屯溪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有关事项,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列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屯溪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动员讲话。

关键词:食品安全

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中心城区调研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副市长杨龙一同调研。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9日至1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关键词:安全生产形势

9月10日下午,市安委会2019年度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翔主持会议,市长杨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通报今年前8个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键词:慰问教师

9月10日,正值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史翔亲切走访慰问宿州市部分优秀教师和特困教师代表,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王启荣、孟伟、马杰及市直、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关键词:道德模范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宿州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曾翙翔同志的父亲曾晓舟。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余向东,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参加会见。

关键词:安保

9月10日下午,全市“保安全、保大庆、护稳定”工作专题会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启荣、张志强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教师节慰问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一行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一线教育工作者,并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全市秸秆禁烧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晓武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关键词:扶贫

9月11日上午,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安徽省市县扶贫办主任培训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剖析问题,部署工作。市委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黄晓武在会上讲话。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戴启远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力、胡百平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淮北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决策要求,动员部署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书记黄晓武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指导组成员、市委常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新兵入伍

9月11日下午,淮北市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淮北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215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胸挂大红花整装待发,满怀壮志豪情,即将踏上奔赴火热军营的征程。市党政军领导黄晓武、方宗泽、孙军、何志坚、章银发、王莉莉、郁智参加欢送仪式并向新兵代表赠送纪念品。市委书记、淮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黄晓武在仪式上讲话。

关键词:书记专题会议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八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和市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9日晚,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猛主持会议。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上午,全市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宣读有关通报。市领导刘亚东、昌红梅、田昕、潘荣华、叶萍、蒋叶贵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章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扬年,市领导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带领市委常委集体到中共铜陵特别支部展览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带动全市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参加活动。

关键词:中秋茶话会

9月12日上午,全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程双林、盛九江、鲍次立、田昕、潘荣华等参加。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通报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前往铜官区友好社区、映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

关键词:安保维稳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赴市公安系统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民警。副市长黄学龙、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教师慰问

9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分别前往部分在淮高校、城乡中小学校,亲切看望慰问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教师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及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键词:环保整改

9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召开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在视察空军某基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作动员部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行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善武主持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正厅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等出席会议。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理论学习

9月10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晓宏、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和工作方案,传达学习《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听取关于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省辖市党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宣城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长青,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及市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市级老同志出席会议。

关键词:革命传统教育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带领市委常委会成员来到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带动全市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中共阜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委副书记刘玉杰,市委常委,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关键词:“三联四建”

9月11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深入颍州区文峰街道奎星社区,带头开展“三联四建”,听民意、解民忧、破难题。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教育大会

9月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叶露中、张日升、韩军、汪龙照、王岚、黄应松、刘胜,皖西学院校长刘学忠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全国道德模范

9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叶露中在市行政中心亲切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六安市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恒银,向他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为老区人民赢得了崇高荣誉。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六安市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审议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送审稿)》、《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

关键词:宗教督查整改

9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宗教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六安市贯彻意见的汇报,审议《六安市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实施办法(草案)》。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六安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靖,在职市厅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亳州市主题教育筹备情况、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市委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等。

关键词:主题教育

9月10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

(来源:综合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