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主装修完发现房子是别人的 事发蚌埠红塔东方家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太粗心!业主装修完才发现房子是别人的对交付的新房进行装修,原本是一家老小快快乐乐的事情,没想到装修好了才发现房子的钥匙拿错了,装修的不是自己的房子。这原本只能在小品里才能看到的囧事,现实生活中

原标题:太粗心!业主装修完才发现房子是别人的

对交付的新房进行装修,原本是一家老小快快乐乐的事情,没想到装修好了才发现房子的钥匙拿错了,装修的不是自己的房子。这原本只能在小品里才能看到的囧事,现实生活中竟然发生了。近日,家住红塔东方家园小区的焦女士就碰到了这样的事情,面对已经装修好的却不属于自己的房子,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她觉得十分郁闷。目前业主正在和小区物业协商解决的办法。

业主:物业带错了单元,导致装修了别人的房子

焦女士介绍,这套40多平方米的小户型是家里的拆迁安置房,准备简单装修一下然后出租出去。当初选房子是老伴去选的,选的是2号楼1单元1503号。今年8月6日交房子,她和儿子在小区物业公司签署安置选房确认单,随后物业管理人员带着去验房,使用红色装修A钥匙打开房门,验房后签署交房确认单,随后将红色装修A钥匙交给装修公司。9月12日房子装修完成。此时,房子也出租出去了,但租客使用黑色B钥匙怎么都打不开房门。找到物业公司,物业公司承认当初带错了房间,给业主交错了A钥匙,带到了2单元1503室,A钥匙是2单元的,而B钥匙是1单元的。

“中秋节儿子从外地回来,去看装修好的房子,就说B钥匙打不开门,一看才知道装错了。”对此,焦女士表示,房子装修的比较简单,总共花了不到2万元,装修期间就没有过去看,直到装修好了才发现不是自己的房子。还好,2单元1503室还没有分配出去,干脆就将这套装修好的房子租给租赁人吧,但是物业不愿意,其间还将水给停了,经过几次调解才恢复了供水。

物业:请有关部门进行协调,看能否“将错就错”

按照业主的说法,是物业带错了单元导致装修了不是自己的房子。淮河晨刊记者随后与该小区物业取得联系,物业王经理无奈地说,这个问题的出现实在是个意外,交房子那天,该户业主希望看下2单元1503室的户型,因为彼此都很熟悉,物业就把2单元1503室的红色装修A钥匙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去看房后,再把钥匙送回来,没想到他们送来的是1单元1503室的钥匙,2单元的钥匙就直接给装修公司了,并不像业主说的是物业公司给错了钥匙。而且1单元1603室业主家做卫生间防水测试时,还联系过1单元1503室的业主,不知道最后为何还能搞错。

物业王经理表示,2单元1503室虽然没有分配出去,但被装修后租出去肯定是不妥的,万一需要分配交房,如何和新业主交代啊?目前,物业正在和李楼乡有关部门进行协调,看能不能将焦女士家的房子重新进行分配,从1单元1503室换成2单元1503室。如果此方案行不通,那只有和未来的新户主进行协商,看能否给予一定的补偿了。

记者从龙子湖区李楼乡政府了解到,针对焦女士家遇到的问题,本着业主利益不受损失的原则,只要2单元1503室没有分配出去,是可以进行调换的,这样能彻底解决问题,下一步将进行调查后再做决定。(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