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夜市摊啤酒瓶捅人案 嫌犯已全部归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歙县夜市摊啤酒瓶捅人案嫌犯已全部归案9月17日晚上,歙县公安局发布最新通报称,经过五天四晚的缜密侦查,9月17日上午,该县县城夜市摊912寻衅滋事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归案,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歙县夜市摊啤酒瓶捅人案嫌犯已全部归案

9月17日晚上,歙县公安局发布最新通报称,经过五天四晚的缜密侦查,9月17日上午,该县县城夜市摊912寻衅滋事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已全部归案,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12日晚,歙县县城夜市摊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江某辉被人用啤酒瓶扎伤,犯罪嫌疑人方某剑、冯某乐、方某健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歙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办。办案民警多措并举,一边加大对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力度,一边发布信息动员犯罪嫌疑人主动到案。后方某剑、方某健相继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在警方持续攻势和宣传动员下,9月17日,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冯某乐到徽城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9•12寻衅滋事案所有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