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民注意!张河桥完工可正常通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张河桥完工 市民可正常通行位于药王大道与亳芜大道交叉口南侧、林拥城景区东侧的张河桥拆除重建工程完工,于近日进行了防护设施拆除,现已正常通行。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张河桥桥体由混凝土浇

原标题:张河桥完工 市民可正常通行

位于药王大道与亳芜大道交叉口南侧、林拥城景区东侧的张河桥拆除重建工程完工,于近日进行了防护设施拆除,现已正常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张河桥桥体由混凝土浇筑,两边安装着不锈钢护栏,桥面沥青铺地,白色的道路交通标线也已施画完成,车辆与行人不断从桥上经过。

张河桥位于城乡接合处,是谯城区赵桥乡姬桥村、方家洼、刘大庄等村群众往返城乡的必经之地,车流和人流量较大。因技术标准较低,泄洪能力不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于今年4月初对桥梁进行了拆除重建。据施工方介绍,新桥长38米,宽12米,通行和泄洪能力较之前有了很大提高。(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