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度空军招飞 宿州初选检测9月22日至23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20年度空军招飞宿州初选检测9月22日至23日举行9月16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根据2020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安排,9月17日至9月26日,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派初选组赴我省各地市,对

原标题:2020年度空军招飞宿州初选检测9月22日至23日举行

9月16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根据2020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安排,9月17日至9月26日,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将派初选组赴我省各地市,对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学生进行检测。我市具体时间安排为9月22日下午至23日,地点设在宿州二中。同时,淮北市学生的初选检测工作也在宿州进行。

据介绍,初选检测内容为眼科、耳鼻喉科、外科、文化测试等项目,检测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参加初选检测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检测前不需要空腹,但需做好个人卫生,包括洗澡、修剪指甲、清理耳道等。

有意向的学生可通过学校或区(县)教育招生部门报名,同时需登陆中国空军招飞网,填写网上报名信息。(记者付雪芹)(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