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火权受贿案开庭审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吴火权受贿案开庭审理

原标题:吴火权受贿案开庭审理

9月17日,亳州市人民政府原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吴火权受贿案在安徽省利辛县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利辛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吴火权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利辛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吴火权在担任亳州市外贸局副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局长、谯城区政府区长及亳州市政府秘书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项目招标、土地招拍挂、优惠政策落实、工程款拨付、人事安排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利用其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2875万余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吴火权自愿认罪认罚,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所举证据均无异议。控辩双方对其中部分涉案金额的定性、既未遂等问题充分开展了辩论。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期进行宣判。

被告人家属及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界人士40余人到庭进行了旁听。

来源:亳州发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