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老城区哑巴巷将改造 10月底完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老城区哑巴巷将改造10月底完工位于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周边的哑巴巷为合肥人熟知,目前,哑巴巷(长江中路至团结巷)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还在同步实

原标题:合肥老城区哑巴巷将改造10月底完工

位于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周边的哑巴巷为合肥人熟知,目前,哑巴巷(长江中路至团结巷)改造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还在同步实施勤劳巷、白一巷、新华巷等13条小街巷改造,其中白一巷等3条小街巷已完成施工招标,即将进场施工;新华巷、立志巷等10条小街巷正在进行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

改造效果图

哑巴巷南起长江中路、北至团结巷,全长90米,沿线有团结新村小区、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学等住宅小区和单位。如今,该街巷存在行车不畅、照明不足、人行道独立空间缺失、立面老旧等现象影响周边市民出行。

此次哑巴巷改造工程主要对巷道上空凌乱的管线进行入地迁移处理,拆除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学围墙并向西迁移重建以拓宽车行道,在与团结巷交口地面高差处通过放坡处理让机动车能够通行,从而实现与九狮桥街的交通微循环。同时还将在巷道内设置人行道,划分出独立的人行空间;通过增设庭院灯、修建四十二中文化墙、美化巷道内建筑立面等措施使巷道显得更加亮丽。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