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首份原产地证书关境外自助打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省首份原产地证书关境外自助打印记者从芜湖海关获悉,9月5日,芜湖海关辖区内的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灵活运用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功能,成功在香港办事处打印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这是安徽省首份关境

原标题:我省首份原产地证书关境外自助打印

记者从芜湖海关获悉,9月5日,芜湖海关辖区内的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灵活运用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功能,成功在香港办事处打印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这是安徽省首份关境外自助打印的原产地证书,一举改变过去派员至海关窗口签证再寄送客户的办事流程,极大节约了时间和人力成本,审核签证全程网络办理增强企业对海关把关服务获得感。

自5月20日芜湖海关全面推广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以来,已有17家企业自助打印包括中瑞、中巴、中新(新西兰)、中韩、中智、亚太、中澳、一般原产地证书等8类共计227份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涉及证书金额2149万美元。在辅导企业运用原产地自助打印的同时,芜湖海关着力简化原产地证书申请人备案流程,扩大无纸化签证企业和证书范围,第一时间宣传普及《经修订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规则签证操作程序》。通过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扩大出口,引导辖区企业享受原产地新政的改革红利。(记者 王恺)(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