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谯城区一冬瓜蓉生产加工厂直排废水被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谯城一冬瓜蓉生产加工厂直排废水被查记者日前从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了解到,近日,谯城区查处了一家直排废水的冬瓜蓉生产加工厂。此前,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在对张店乡某冬瓜蓉生产加工厂检查时发现,

原标题:谯城一冬瓜蓉生产加工厂直排废水被查

记者日前从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了解到,近日,谯城区查处了一家直排废水的冬瓜蓉生产加工厂。

此前,谯城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在对张店乡某冬瓜蓉生产加工厂检查时发现,该加工厂虽然已经安装了污水处理设施,但却在污水输送明渠边私设暗管,生产废水通过暗管直接排放到周围自然水体,污染较重。执法人员责令该厂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

据悉,该冬瓜蓉加工厂私设暗管直接排放生产废水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